Tea?

可否快快用力射我免我变轻佻

找呀找呀找朋友

一个寻找同好的贴。

大家好!我来找同好了!

我身边同好少之又少我一个人嗑西皮孤苦伶仃惨兮兮。所以来找一下志同道合又有趣的可以和我一块儿嗑西皮嗑美人儿的姐妹!占tag请见谅!

主食漫威——盾铁/虫铁/奇异铁/霍铁/锤铁/冬铁/盾虫/锤基等(漫威简直深坑....除了雷盾冬其他我都可!)

钢铁侠是底线。我永远偏袒钢铁侠。

我还非常喜欢年轻的Howard,为了搞他我把《特工卡特》和《探员卡特》全看了一遍,看着Howard空荡荡的词条不禁疑惑为什么这么好搞的角色没人搞?急蹲一个姐妹和我共品可口霍爹。

神探夏洛克——福莫大旗永不倒!这对西皮我只想暴言暴语搞莫就完事了!正在写一篇福莫的车(其实很早就在写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搞完),并且还有很多脑洞,蹲一个可以一块讨论的姐妹!

大侦探福尔摩斯——这个我嗑华福!华福之间晦涩隐秘又热烈温柔的精神爱恋太戳我!蹲一个可以一块讨论的姐妹!

说到这儿我又想起了盖导的秘密特工(辛酸泪),舅男我也嗑爆!舅男女孩儿永不认输!盖里奇数不到三,盖里奇配不上我的眼泪,盖里奇不值得。

哈利波特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GGAD/drarry/纽特X忒休斯      裘花和普叔简直绝配!小少爷和破特的故事我永远看不腻!兄弟组真的好嗑!哥哥非常适合让人暴言暴语搞搞黄色!蹲一个可以一块讨论的姐妹!

裘德洛的颜是我的朱砂痣,我的白月光。绝美这个词简直是为他而生。裘德,美丽的英伦玫瑰,谁会不想去触摸他玷污他把他弄得脏脏的呢(不是)。我为裘疯狂。裘花主演的爱情电影个顶个的绝。那天看裘的《兵临城下》看到了一个“有裘必硬”的标,不知道是哪个太太在读我的心,这描述的也太恰当了吧!!蹲一个姐妹一起搞裘!

好兆头——谁会不爱好上头?谁会不爱恶魔天使组?谁会不爱走位妖娆的大提提?谁会不爱可可爱爱的甜辛?

大提提我真的好爱。《好兆头》入坑。《秘密微笑》看得我欲罢不能。大提提天生就是可口的O的代言词。o提什么的我设了又硬硬了又设。

权力的游戏——爱小恶魔。爱他入狱前的演说。我个人认为小恶魔没有越狱成功在那时候就死了哈,全剧在处死小指头之后就没再更新过哈👌

《霍比特人》看完了但是《指环王》还没看完。

还有好多啊。不详细描述了,只把最近在搞的简单叙述了一下。(我懒了dbq.)求求各位姐姐妹妹有缘人觉得我可以的话就来找我玩好不啦。

DC和X男想搞一直没搞。蝙蝠侠也想搞不知道怎么下手,星球大战也想搞还没搞。还有很多墙头。我很好忽悠,只要好吃我就会去搞。偶尔还会写点东西自娱自乐。求求大嘎康康我,我好卑微。

评论(3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