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可否快快用力射我免我变轻佻

莫里亚蒂的信。(存梗)

Dear  sherlock,

你总是说你自己没有感情,但你错了,夏洛克。

你只是不承认你拥有的感情,并将他们藏到了你自己都不易察觉的地方。

你认为你是无所畏惧的吗?正相反,你懦弱到不敢承认自己的情感。

而我,亲爱的夏尔,我善于处理和利用不同的感情。拥有感情对你来说毫无用处甚至会成为你的累赘,但那却是我的制胜秘诀。

愚蠢的夏,你的隐蔽并不是智慧的体现,它只会让你更深的陷进去,像海绵一样吸干你的血液。但我游走在情感的表面,如同列车在铁轨上滑行,永不坠落 。

夏洛克,你以为你是天才,是造物主,是睥睨众生的优越者吗?不。你只是爸爸的乖孩子。

自你进入我的那一刻,你注定在某天要面对你对我的感情。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已经死亡。

夏洛克,你爱我。承认吧,你自始至终都爱着我。

但是,可怜的夏,你永远无法得知我对你的情感了。游戏结束了。瞧,还是你输了。

Honey,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



                                                

                                   Not  yours,

                               Jim  Moriarty.

——————

一个梗。这是已经想好的结局,正在写车的部分,非常美味,等写完之后有空就发到老福特。

(我好喜欢Jim自称爸爸和最后这句话。

莫真的好好搞。

评论(1)

热度(1)